酒霄

yesterday,I saw a lion kiss a deer

蓝甜甜与江辣辣的恋爱史(5)

前文指路:     

啊啊啊我不想写了,我想让他们原地领证!
今天的蓝曦臣依旧是出门不带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另一边的蓝曦臣尝试着老干妈拌饭,虽然脸辣的通红,却依旧笑脸盈盈的对蓝忘机说:“忘机,真的…不辣!”然后为自己倒了杯凉水,一饮而尽。

  江澄在的手在手机屏幕上滑动了许久,拿不定不主意。最后还是点开刚才和魏无羡的微信聊天,再次点开方才魏无羡发的语音“明天啊……明天我和二哥哥出去玩呢……诶,二哥哥和江澄说话呢~”江澄听到这句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,虽知道魏无羡这个人是真骚(bushi),但谈了恋爱后……无fuck可说!
  铃声突然想起,江澄撇了撇眼,显示的正是蓝曦臣。
  “喂?”江澄扶额,方才正想打电话问蓝曦臣愿不愿意做他的模特,这糖罐子就自己给他打电话来了。
  “听无羡说,你要找我做模特?”蓝曦臣声音温润,江澄感觉自己瞬间沉迷进去了。
  蓝曦臣到底是个什么神仙啊……长的好看,声音好听。让江澄这个万年直男脸红,也能把江澄一听就恼火的“魏无羡”三字念的怒气全消。
  “没……那你愿意吗?”本想回绝,但想了想蓝曦臣那张脸,不行,有便宜必须赚!
  蓝曦臣欣然答应。
  “那……麻烦你了。”
  “不,很乐意。”蓝曦臣努力抑制住自己的欣喜,装得一副平淡无奇。
  “那……明天上午吧。”

  “晚吟?”蓝曦臣像个傻子一般站在咖啡店里,四处张望,见周围只有暴躁小学生和如狼般的女生,打了个寒颤,压低了声音问对话那头的江澄:“你在哪呢?”
  蓝曦臣到底是个什么神仙啊,江澄心想。一句话就能把他撩的心跳加速。
  “我看不见你,你在哪?”江澄答。
  “刚进门这啊?”
  江澄起身探了探脑袋:“没瞧见你。”
  电话那头的蓝曦臣沉默了片刻,又退到店外看了看店名:“不是xx咖啡馆吗?”
  “傻逼是xxx咖啡馆!”(我多了一个x!!)
  长的挺好看,声音挺好听,就是脑子不太行。

  未完

 
 

评论(1)

热度(49)